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主任的話

各位資訊科技系的同學及好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歡迎各位同學加入嶺東資訊科技系的大家庭,相信許多人對未來大學四年的生活充滿著期待與憧憬,而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感到不適應,因此全體資科系師生與行政助理都將會幫助你們熟悉這裡的環境並認識嶺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讓你們在嶺東資科系的大學生活有個多采多姿的開始。

     本系已創系十六週年,過去經歷各界主任與學長姐努力經營,106年度獲得教育部技職再造設備更新案補助增設全新iMac教室及智慧生活實作3D創客教室、108年開始我們也增設新組別與設備,我要為自己能擔任本系系主任感到光榮,相信各位同學也會以自己是嶺東資科系學生而自豪,能走過十六年並持續成長而自傲。

      然而,在眾多績效的背後當然是需要不斷的付出與努力,還好各位同學擁有一群年輕、熱誠且創意十足的老師們,得以帶領資科同學追求理想、逐夢踏實。嶺東資科是具有高度凝聚力的系所,迎新宿營、校慶運動會、聖誕趴、寒假的大三專題實用營,以及暑期的程式設計訓練營活動,這些歷久彌新的系上活動不僅培養了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的互動關係,也成為嶺東資科的優良傳統。

     嶺東資科系位於仙庭教學大樓五樓,歡迎同學隨時到系辦公室找主任,老師們隨時在校為同學服務,學生在課業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老師們都會在第一時間給予諮詢。也希望同學們除了平日的學習外,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身心體魄,有強健的身體才能應付未來無窮的挑戰。

謹代表嶺東資科系全體教師、職員以及學生們,歡迎你 (妳)加入嶺東資科,讓嶺東資科成為各位夢想發芽的舞台。

四年的光陰很快就過去,希望今日你以嶺東為榮、他日嶺東以你為耀。最後祝福大家 

健康快樂、學業進步! 

嶺東科大資科系系主任 沈志昌
108.08.01